这是一篇跟题目完全没有关联的网志。。
如果你以为这篇内容会有讲到情情爱爱的话。。。
那你就不用进来看了XD

做么感觉上我好像在赶客的?

其实没有。。。真的没有。。我保证 (没有人在审问你worr= =)

只是因为我现在这种状况下打中文字真的是让我觉得很bek cek, 如果我的耐心再少一点的话,真的会直接把电脑拔起来然后摔掉

其实还好啦。。事情并没有那么严重。。
只是我夸张罢了嘛。。要不然我想不出什么东西来写了。。。= =

好吧,我承认Jasmine现在真的很无聊,又不想那么快就回宿舍,对着那四面冷冷的墙壁

结论就是我现在正在勉强的要我自己写一篇“像样”的网志。。(做么讲到很勉强那样= =)

其实会不会友人好奇我现在到底在哪里呢?
我现在在学校的cyber center用一个超级麻烦+超级不好用的软件来打中文字,我觉得我的耐心正在慢慢减少

讲真的我很想要回去宿舍用我的7仔来上网,可是偏偏宿舍那边的线根本就是慢到不像样,我觉得几乎是不能用来上网的,所以很好奇宿舍那班人到底是怎样用来上网聊天,打game, facebook, etc, etc....

所以,我还是要在这里耐着性子慢慢的打完然后收工回宿舍

我觉得cyber center其实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每个看似都是普通的学生,不过事实上个个都有超强力的雷达,可以第一时间感应到哪里有位子,然后就马上一屁股坐下去上facebook更新自己的最新状况,可以说这里几乎每个人都没有吃饭不会死,可是没有网络没有facebook就会死XD

所以很厉害吧?XD

说说我上课的情况吧~其实上课的时候我都觉得很闷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觉得很闷
刚刚最后一堂课的时候我差点就要睡着了。。那个讲师讲话真的很慢很慢
到最后他好像发现到我在旁边打瞌睡
才说:" for those who already have accounting basic, i think they have no question about this topic..........."

然后就提早下课了!!!

yeah~~~~~ yuppie~~~~~~~

然后我就终于解放了!!!!

*我开始顶不顺用这种白痴方法来打中文字了。。我要回去宿舍把我的7仔拿出来跟那些人抢线!!!!

**to be continue**

在宿舍了。。。原来马来食堂和华人食堂的line是不同速度的。。很奇怪耶。。难道那个modem是马来人的?XD

刚才走路回宿舍的时候竟然下雨了。我的小雨伞遮到前面遮不到后面,遮到上面又遮不到下面。我要买一把比较大的雨伞!!

话说教我accounting的讲师讲话很奇怪。。她竟然叫我们“forget all th things u have learnt in form 4 and form 5"
开玩笑!怎么可以忘掉?你教书教那么快,如果我不是因为有basic的话,不是根本不懂你在讲什么?= =
坐我旁边的美珊就是因为之前完全没有学过,结果现在完全都不懂讲师在讲什么,每次都跟到很辛苦。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要宣布。。。

好消息是星期五卫塞节我有放假!!那我就不用每天都要早早起床去上课了!!!

坏消息是竟然星期五就开始放假了。。全部人都回家了。。那我要怎么办?

我不要留在宿舍对着那四面冷冰冰的墙壁!!!!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如果你问我在这里会不会怕,会不会觉得孤单无助,会不会想家的话,我的答案是有两个的

如果是在我很忙很忙,或是跟朋友一起玩到很开心的时候的话,我就说还好,因为都有人陪

如果是周末或是晚上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面的话,我就会说“你以为我会有几坚强?”

应该没有人会知道,我在这种时候哭了好几次

我不喜欢那种被孤单和无助吞噬的感觉

哎。。不过算了啦。。难过也还是要过。。。

我还是很乐观的~~~~XD

没有人的时候,至少我还有我自己(这是什么道理?不过也没办法啊。。。)=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