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经是我在学院的第三天了。shit! 我好不容易有时间和地点都找好了现在竟然不懂要讲什么==

唔。。。让我好好想一想。。。

其实坦白说啦。。。我现在真的要很不孝的说一句。。。其实我在这里很开心耶!马麻可以不用担心我。。因为我已经适应在宿舍的生活了啊。。。

这里其实比想象中还要好玩!宿舍超多夜猫的。。好像昨天我在食堂上网到差不多11点。。那边都还有很多人耶

所以我觉得我没有去错地方XD

现在我要骄傲嚣张一下。。。因为刚刚在google reader看到我的死对头说她开学了极度不开心还非常非常不能适应环境耶

哇哈哈哈哈!不是说自己很厉害很瞧不起人的咩?我现在在Kl很开心哦!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新朋友。。。真的是发梦都会笑XD

好了啦。。。原来上google reader可以让我想到要怎样废话一下= =

其实如果你问我一个人来到这里会不会怕的话,坦白说我一开始真的很怕,因为我很怕一个人啊。。偏偏我回来宿舍那天我的室友又还没有回来。。所以真的会怕。。。

当然现在还是有点怕啦。因为我完全不熟这个校园耶。。btw, 我们的学院真的很大。。并不是那些外人想象中的那么简单XD  做么我讲到好像很奇怪那样?= =

如果不相信我的话下次可以来我学院走一走。。。我觉得像我这种新生没有地图的话应该会迷路吧XD 我没有迷路,只是不懂地方在哪里和看不懂地图罢了(越讲越小声。。。。。)

现在回顾一下我从10号那天开始所发生的事吧~

2010年5月10日

今天下午两点是我们商学院的学生的mass call。。。我大概下午1点45分从宿舍出来吧。。结果我才发现到原来我不懂要怎样去学院。很糗对不对?可是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也不懂原来我对面房住着一个senior在读ACCA的。。我忘记她叫什么名字了耶。。不过那天是她带我去学院礼堂的。

然后我去到礼堂门口就遇到了一个长得很像我中学一个同学的女生,她叫俞糖,她跟我同样科系的哦,然后还认识她的朋友,思敏,是读banking & finance的。。。她很健谈,跟俞糖完全不一样。还蛮奇怪为什么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竟然可以当好朋友,不过也好像就是要不一样的人才能够相处吧!

大概是2点半的时候吧!mass call开始了。speech, speech, speech......"welcome to tar college, welcome to tar college, welcome to tar college" 超级闷。。然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现在有个名字,就是"TARCIAN"= =

然后过没多久就下雨了。。我,俞糖和思敏就去拿着雨伞从college hall慢慢雨中散步去cyber centre...真的好远好远哦。我们走了很久才到那。然后又排队排了很久才到我们。结果我那天回到宿舍的时候好像已经是7点了吧。。。天黑黑自己从旁边小路走回宿舍还蛮怕的><

2010年5月11日

今天早上我和对面房一个跟我同样科系的女生一起去学校。她叫joanne,这个人很勤力耶。都还没有开学就已经去图书馆借了一本参考书会宿舍k了,害我压力有点大,因为我好像都还没有进入要读书的状态啊XD 今天才知道原来accounting的学生超多的。DK ABB和DK ABC都是accounting的学生。而且我们的DK不是普通的DK,而是像一间小型戏院那样的DK。看到那么多人,我有点后悔选这科了,为什么我要选一个那么多人读的科系啊?竞争一定很激烈吧。

今天认识了一个住kajang的朋友,shenn yi,我不懂她的中文名,应该是我不记得了吧!我的记性好像又变差了。

下午我傻傻的跑去club house隔壁的cafeteria那边吃午餐。唉,究竟是谁跟我说cafeteria的食物比较好吃的?不过有我喜欢的roti tisu耶。。下次再去吃吧!晚上又是吃宿舍楼下食堂的杂菜饭。有种很无奈的感觉。。。以前在家的时候我很喜欢吃吃外面打包的耶。。可是现在我好怀念马麻煮的菜。。。其实真的很难做到no more homesick啦。。家的感觉是不能被取代的啊。虽然现在有点觉得宿舍是我家了XD

晚上我在楼下食堂上网的时候,ivy(我的室友)打来说她忘了带锁匙出门,叫我上楼去帮她开门。原来是她忘了带锁匙去学院。。其实我还以为是早上匆匆忙忙出门的时候把门锁上了,所以一整天都在等她的电话。我好像blur blur的。。。怎么办?

今天有society day, 其实我觉得很像中学的open day咯。。。其实我不懂要参加哪一个社团哦。。每一个都很有趣哦XD 不过刚刚我做了一件蠢事,就是竟然去参加星期六的KL tour= = 算了啦。。就当作是和新朋友培养感情咯XD 因为依雯有去耶。。。有朋友就ok了啦。。

其实我现在已经有点sot了啦。。。每天很早就起床了,然后又很晚才回宿舍。一回到宿舍就洗澡,然后吃饭,然后去洗衣,然后去晾衣服。感觉每天都有一堆做不完的东西,我好累,可是却很开心。。你讲我是不是sot了?

话说这个学院里面好像什么都可以有shortform的咯,比如:

sot= school of technology
sbs= school of business studies
ssh= 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humanities
spus= school of pre-university studies
tt night= talentime night
oo night= orientation odyssey night
ATCL= adjustment to college life
DK= dewan kuliah
CITC= cyber centre
SAD= student affair department
TBR= taman bunga raya

Ivy跟我说她以前根本没有出席orientation week的,所以开课的时候根本不懂什么是OO & TT,还觉得学院的人怎么都那么奇怪,讲话都不能讲完整一点。其实我也有这种感觉,在这里脑筋转慢一点就完全不懂人家在讲什么,要speak in english对我来说还不是很大的问题,倒是要明白这些怪话才是问题。

我网志竟然打了两个小时耶。。还好今天有插头,要不然就惨了。

Ivy叫我不要认识太多ssh的同学,因为他们都很戏剧化,随时都有可能很戏剧化的背叛朋友,她的朋友就是有这种经历。不过,我现在很多朋友都是ssh的,因为我身边很多人都是graphic design, multimedia design, PR, broadcast,几乎都是ssh的人咯。谁能介绍一下sbs的给我认识?XD

中学现在正式谢幕了。。。now is a new chapter in my life。。。XD

我打字打到闷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