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内容可能会和标题有点出入。因为其实我最近都没有真正的痛痛快快地shopping。我最近都只是宅在家,什么地方都没去。哎!没办法啊,下个月就是SPM了,如果我在这个“非常时期”跑去玩的话,我会有罪恶感的,虽然我很懒,可是我还有点良心XD

所以结论就是,疯狂shopping只是存在于我的幻想中。呃,应该也可以说是我的计划吧!明年大概1月尾的shopping计划!因为我就要考SPM了啊,而且12月要去考驾照,爹地好像已经帮我安排好了,还好教车师傅是个女的,要不然我会觉得怪怪的。所以搞到来,可能要等到大概1月尾我才有时间了。那时候时间刚刚好接近农历新年,我可以顺便买新衣服~ 哈哈 发梦ing~

话说回来,其实我也不是很久没有上网嘛。为什么我刚刚进google reader的时候,全部人都已经update了?我用了很多时间才把新网志都看完。感觉上我好像已经和整个网络世界脱节了。哎!我不依、我不依啦!所以,各位亲爱的,从现在开始如果我没有更新网志,你们统统都不准更新!!!要不然,别怪我不理你们!= =lll

回到原来的话题吧!

我最近终于用了Garnier Aqua Defense Essence Moisturizer
我已经不记得我究竟是什么时候买的了。之前用的是cream的,现在用的是gel的。广告说绝对不会阻塞毛孔,不过我还不知道,才刚用1个星期都不到,哪有那么快就见效啊~

 Aqua Defense Essence Moisturizer

整套我还剩Eye roll-on 没有用过,下次再买,先把它加进我的shopping list里

Garnier Aqua Defense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喜欢买完整套,之前的Garnier Light也是这样。对我来说,如果没有凑足整套就好像少了什么。= =

我还买了Olay Natural White Healthy Fairness Night Cream。大概是RM21.90, 如果我没有记错。

 Olay Natural White

其实我妈咪一直以来都是Olay的fans。也许我也被她影响了吧!
接下来我要买Olay Natural White的日霜。SPF 24好吸引人,我现在用的Garnier Light只有SPF 15,对大马的天气来说,似乎有点不够。

可能广告效应真得很重要。我很喜欢拍Maybelline广告的模特儿Kemp Muhil。每次都是被她吸引了才去买的

 Maybelline Watershine Pure Lip Color

其实我很喜欢那么鲜艳的唇膏的,可是有点不适合平常的日妆,所以都没有真正买过。我上个星期买了紫红色的,没有拍到照片,下次拍了才po上来。下次我要买p11和p21。太吸引人了!
一支大概RM 24.90 好便宜哦!为什么我之前会去买chinique的?不过不能否认,开架产品和专柜产品是真得有点不一样的。一分钱一分货嘛

前阵子在watsons留意到了Rimmel London这个牌子。结果被它的lip gloss吸引了XD

 Rimmel London Shock Gloss

它有透明的款式!真真真的是太好了!其实我好喜欢透明的唇蜜,因为可以有种比较不一样的感觉!加进shopping list

我还要买有防晒系数的润唇膏。Doreen和Louise都用Mentholatum Lip Ice,应该很不错吧!我要买粉红色的,因为我现在用的也是粉红色的。不过我看到会璇的The Body Shop的也很不错,可能需要再想想。

 MJ lash expander frame plusMJ lash gorgeous wings

Majolica Majorca的睫毛膏真的很好用。刷上去之后,都不会纠在一起,绝对根根分明!这两款我都有用过。
价钱应该是RM 47.90吧!总之50有得找。我不喜欢买太贵的睫毛膏,因为它的寿命不长,通常大概3个月我就换了,以免细菌感染。所以MJ是我最好的选择,价廉物美!超爱的!

 sun glasses

我要买多两副太阳眼镜!紫色、紫红色都是我想要的。不过我比较喜欢白色边框的!太酷了。我现在的两副是咖啡色和茶色的,都不是我最想要的= =

好累!这篇网志竟然要了我差不多整1个小时的时间,破纪录了!我才没碰键盘一阵子,它就不爱我了!好坏!
好啦,我要去睡了。感谢阅读我这篇那么无聊兼没有point的网志,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