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先闲聊一下

天啊!我究竟有多久没有来这个地方了?好啦!我知道这个地方已经被我荒废到杂草丛生了,所以我现在就来拔草啊XD 
前阵子因为不方便上网的关系,所以我就这样过了一段没有facebook, 没有msn, 没有youtube, 没有online shopping的生活
不过现在的都Ok了啦。。因为我老爸终于买broadband给我了!!来拍掌庆祝一下XD 

大家都别来无恙吧?现在开始我应该就会恢复以前有事没事都上来哈拉一下的日子了。。想到就开心~ 哇哈哈哈~~~

现在回想回去,我之前那段日子到底是怎么过的?身为网虫的我竟然可以就这样没有internet的过了两个月!所以我是不是很厉害?XD

其实我现在有种卡着的感觉。。我竟然写到一半不懂要写什么了@_@

好啦!
我认真的的好好想一想。。

原来我这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哦。。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我明明才来报道没多久啊,上第一堂课好像是昨天的事,可是为什么就要到期末考了?

其实我好累好累。。感觉上功课好像做来做去都做不完,这边才做完tutorial, 那边又来assignment, 做完assignment, 那边又来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完了又来test。。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好好休息嘛?我觉得我有点像在做监牢。。谁要来带我出去啊?

不过没关系啦。。jasmine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败的!
我会好好加油,绝对不会给那几张试卷打败!虽然我现在有点累了XD

我最近突然又迷上了online shopping。。不过我现在升级了哦!
因为我已经从以前找人代买的幼儿班转到现在会自己买了中段班了。。
而且我还很勇者无敌的一买就买很多。。不过我现在有点担心衣服布质不好,车工不好的问题了= =
为什么我买的时候都没有想到这个问题咧?我还买到很兴奋,下了order第二天一早就跑去ATM过账了。。现在想来我还真心急啊XD

不过还有更心急的啦。。因为我现在连货都还没有收到就已经在心里盘算着要order下一批了。。
我是不是很够力?

不过我这次不是要买衣服啦。。而是要买bag
今天早上在那边被一个bag烧到了~~~啊啊啊~ 衣服都快点到吧!我等不及要下order了啦。。等下被人买光就不好了啦~

其实我发现到online shopping是很容易让人上瘾的。。
因为一下了order付了钱之后就会很期待很期待。。好像我现在就很期待收到衣服
甚至连晚上发梦都会梦到我收到了衣服然后很开心的穿出街A_A <-----这女人已经兴奋过度疯掉了@_@

你猜看我现在在做什么。。。
我竟然又在逛另外一家网店@_@

这个人已经没有药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