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星期好像发生了蛮多事的。就短短的这几天,我和管家公吵架了、我闹脾气了、然后我们又和好了XD 其实也不止这些啦,只是我一直拼命想都想不起来了= = 为什么?我觉得最近我的记忆力正在慢慢衰退中。

我才知道原来我竟然还可以拿优等毕业文凭,意思说我是优等生咯?如果是就好了,我厌倦当中等生了,每次都被人瞧不起的!我还拿到SPM的时间表了,其实只是考8天罢了啦~ 没有必要那么紧张。WTF! 可是我却紧张得要命!好担心成绩会考差了,更担心拿不到LCCI证书。周嘉珉,你绝对绝对不可以输,不管怎样你都一定要嬴!这次一定一定要嬴!!!

最近我才知道原来翠雯和她男朋友分了。虽然我知道他们不适合,可是当我知道的时候,我还蛮惊讶的。因为我始终觉得情侣应该都可以长长久久,就算没有,至少也可能会到1或2年吧!没道理这边厢说交往,那边厢就分手啊。也许我对爱情的看法和其他人的不太一样吧!我不太能理解什么是“速食爱情”= =

我突然觉得身边很多都“风平浪静”的情侣都散了。说真的,我蛮好奇他们是怎样相处的。没有争吵、没有斗嘴、没有话题,就连通电话好像是例行公事那样。难道这样的生活不会闷吗?我是个很怕孤单和寂寞的人,所以我绝对绝对不能接受这样的相处方式,不论是对家人、朋友还是男朋友都一样。

曾经有人跟我说过,像我这样神经兮兮的人最好还是和比我大的人交往会比较幸福。也许是真的吧,因为我思想有点幼稚,所以每次当我闹小姐脾气的时候,都还好有个思想比我成熟好几倍的管家公包容我,要不然我们可能一早就一拍两散了XD 而且我总是觉得,每次的争没有把我们的感情变冷,反而让我们更加谅解对方。

刚刚我和管家公又斗嘴的时候,我又赢了

喂~ 你还没有回答我昨天的问题!
周大小姐,都已经那么久了,还提来干吗?当初的感觉不重要,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啦?!我就是要知道!我严重怀疑我是被你骗了!
.........
就知道你不够疼我,要不然你干吗突然沉默?
我。。。唉~ 全部都是你说完了,我还能说什么?
什么嘛?我不管,我要你马上道歉!!
好啦好啦,是我的错,sorry= =

其实有时候我怀疑他知道我在捉弄他的。说真的,管家公其实蛮疼我的,当然还比不上我爹地何妈咪啦!他们才是世界上最疼我,最宠我的人。没有人可以取代他们的地位XD

我想,我已经完完全全习惯了这个有点冷酷的家伙了。还蛮感谢上天,让我遇上这个家伙。不过绝对绝对不可以让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