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让我算算看厚。。。

应该从星期日算起吧,毕竟我是从那天开始,呃,病情恶化?哈哈!应该是感冒恶化变发烧才对啦。那今天应该是我生病的第5天吧!

天啊~!现在应该是我有史以来生病最久的一次了。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次会病那么久?先是伤风感冒,星期日去了theory and practical之后就开始发烧又胃痛、星期一又咳嗽、星期三伤风好了,可是竟然喉咙痛了。

才刚新年我就生病了,而且还那么多天都不能病好。这究竟是为什么啊?难道才我的2010年就要那么糟糕吗?

哇~~~!!!!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嘛!!!(嘟嘴ing~~~)

好啦~ 好啦~ 开始进入正题。(这人废话怎么那么多啊?= =lll)

话说可能因为我生病的关系吧?我亲爱的妈咪已经下了order,说我一天没有病好,一天都不可以出去。开始时还好啦,可是现在我已经开始憋不住了。天知道我在家有多闷,整天无所事事的,每天除了msn,还是msn,生活完全没有point。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以前在学校上学的日子。那些日子虽然是比较忙碌,可是至少比较有point,生活不会无聊。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喉咙不舒服不可以吃很多东西哦?

1st

昨天早上我跟妈咪去杂货店买东西的时候,我的糖瘾又起了,然后一直对着那摆着满满mentos, cadbury, halls, etc的糖果架上发呆。妈咪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那样,

“珉,你喉咙不舒服不可以吃糖,下次才买。”

“哦。。。”

连妈咪都这样说了,我还能怎样,所以就只可以心不甘,情不愿的“哦”了一声,然后就跟着妈咪回家了。

2nd

话说昨天晚上在msn上跟阿蕾聊天的时候,她突然心血来潮约我出去喝茶

“我们好像很久都没有去吃donut了哦。”

“嗯~~~是蛮久了,自从考SPM,我们都没有出来见面了。”

“那,你明天有空吗?我们去big apple donut。”

“哈哈!你真会开玩笑!!”

“为什么,你不用担心没有人载啦,你可以tumpang我们的车嘛。”

“你们?呃~ 不用了啦。”

由于是废话,所以就直接skip掉了

“哈哈!我想起了,你喉咙不舒服,不可以吃donut哦。”

“啊?喉咙不舒服不可以吃donut哦?”

“当然啦!你不知道donut是炸的哦?”

OMG!!! 喉咙不舒服不可以吃糖果,又不可以吃donut?为什么?我又不是那种已经喉咙痛到讲不出声的那种地步,不需要吧?

好无聊的一篇网志,感觉上我只是在发牢骚,根本就不是在写网志

[p/s] 我真的很不习惯用laptop,尤其是趴在床上用,为什么别人都用到那么舒服?我就觉得我的腰快断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