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开始一定要有的前言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开始了。可是我现在很欠扁的每天都在投诉“我很闷~很无聊”

今天我很幸福的睡到11点自然醒。对~ 是11点,结果我整个早上都头昏脑胀,现在还有一点头痛。这个就是睡太多的后遗症XD

我现在突然觉得有上课其实是件很好的事,至少我一睡醒就知道要去刷牙洗脸,然后换衣去上课,回到家就知道要做功课。现在?我醒来了就继续窝在被窝里发呆,因为我不知道我起床之后要做什么,是不是很够力?= =lll

 

其实我很讨厌这样每天都在发牢骚的周嘉珉 STOP COMPLAINING!!!!!

讲义
正式放假前的两个星期,我几乎都在对着那些无聊到爆的讲义。以前我还以为其实只有很少,到真正整理起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那些讲义真的很多,而且还很厚。现在那堆讲义还在书架上,我要怎样处理它们呢?我还没想到,下一个学期还会再用到吗?我不知道。其实我希望不会再用到,因为我真的真的很不想再对着那些烦死人的东西了啦!!!

羽毛球
我没有要提林丹还是李宗伟。XD
前几天去打羽毛球了。我上一次打羽毛球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已经不记得了。只是因为羽毛球,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人。已经忘记那个人究竟长什么样子了,只是很好奇他现在过得好不好,还一样爱打羽毛球吗? 他还记得我吗?会不会也在哪一天突然想起我?XD

指甲油
昨天晚上因为睡不着觉又没事做就搽指甲油了。睡前闻着指尖上淡淡的酒精味,我突然想起了3年前的我。那时候因为追看电视剧,因为一个人,经常迟睡。其实很想很想回到那时候的我。那个我,很傻,很单纯,不会怀疑人;现在的我,很丑陋,疑心病很重,学会保护自己,EQ也跟着越来越低,总是不停的在伤害身边的人,我忘了在我伤害别人的同时,我也在伤害着我自己。我,还是很傻很笨,而且比3年前的那个我更傻更笨。


待续。。。
 
连续剧
其实通宵的追看连续剧是很适合用来治疗,或许正确点应该说是用来麻痹自己的一种方法。表面上是疯狂的追看连续剧结果彻夜不眠,其实只是借连续剧来让自己不要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看连续剧,我可以边笑边谈论剧情。表面上看起来没事,因为已经把最不开心,也最不想提的事都埋葬在内心的最深处。假装可以过得很好,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假装一切都还是一样,假装。。。假装。。。。。一切都只是假装。可以很鸵鸟的以为说只要不去想,一切就可以好像都没发生过那样,其实心依然很痛很痛,只是自己忽略了自己的心在痛。

 

我现在正处于一种想哭却哭不出,想骂人却骂不出,想抗议却也不懂得怎样抗议的复杂状况。

为什么我要那么软弱?其实如果我再强硬,有主见一点的话,也许事情就不会这样了。为什么我每次都要那么笨?现在才来哭还有什么用?我能怨谁?只能怪自己总是不学乖,那么容易就相信人。现在就算病死了,声音也哭哑了,也只是自己活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