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Yam~~~~~~~Yam~~~~~~~~Seng!!!!!!!!!!!

大家来干杯吧!庆祝我终于自由了!!!

(其实一切才刚要开始而已好不好,周大小姐= =)

好啦。。我还没有期末考。。不过从现在开始no more presentation, no more test!!!!

哈哈~~~~!!!!<------这人已经发疯了

---------------------------------------I Love Jasmine-------------------------------------------

今天和昨天我老爸和老妈竟然都打电话来找我耶。。。我是不是要中奖了?他们明明就放我出来“自生自灭”很久了啊XD

不过我发现到我老爸很奇怪。。我才讲几句话他的语气就马上变到很温柔了= ="

在做什么?有没有在宿舍? <---------我怀疑他打来只是要检查我放学有没有乖乖回宿舍

刚下课回来咯。。。今天有补课啊。。 <----------配合累+超闷的语气

哦。。。还有上课到那么迟的咩?test怎样了? <----------怀疑+一点盘问的语气

补课嘛。。。econs 34/40咯。。上次比较高分 <----------没有语气= =

哦?真的吗?accounting咧? <----------有点爽的语气XD

满分咯。。其实考试很容易啊 <----------有点骄傲的语气,我承认我有点轻飘飘的感觉XD

哇~~!那就好咯。。意思说期末考不用担心了啦<----------很爽很开心的语气,而且我觉得老爸开始有比较friendly了= =lll

应该ok呱。。题目好像都一样的。。

哈哈!那就好咯。。。其实交男朋友也是可以的啦。。只是要注意不要影响功课就好了 <----------根本就是心情便=变很好很开心很爽的语气= =lll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他都要认定拍拖就会影响功课?college里面大把人都在拍拖啦。。跟我同居那个还搞暧昧咧

而且你女儿是压不扁的jasmine耶。。。会影响到多少?你要对你女儿有信心!虽然我会打game打到忘记温书,追连续剧追到不会做功课 (越讲越小声。。。。。)

今天下午

mummy....我昨天做功课的时候流鼻血咯 <----------很明显要向妈妈撒娇

做么会流鼻血?一定是你不喝水发热气啦 <----------是你自己活该的语气

没有啊。。我还伤风流鼻涕咧 <----------扮无辜

噢!我知道了。。一定是你每次很用力的擦和挤鼻涕啦,弄到受伤了不是流血咯 <----------依然是你自己活该的语气

呜~呜~呜~

做么我流鼻血她好像一点都不在意的?我昨天发现到我鼻孔有血流出来的时候有被吓倒耶。。她竟然用那种“你自己拿来衰”的语气来回应我

我要找人sayang一下嘛。。。。=3=

其实我很想我妈。。。我觉得我开始有点缺乏母爱了(望向远方)

(小姐你几岁了哦?还缺乏母爱咧= ='' )

什么嘛。。。歌都有得唱啦。。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啊~ 在家我是我马麻的宝贝咧。。现在要帮人洗碗、洗杯、洗饭锅、折衣晒衣

其实我觉得我以前好像把马麻当成是maid。。是很不应该的咯。。。

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会独立!!!

(鬼才会相信你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