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学了咯。。虽然我市一百个不原意
可是学期时间表还是不会因为我有一百个不原意而改变
结果今天早上我还是乖乖的去上课了

T_T
就开始就来个哭脸

其实我还是不觉得我现在是Year 1 Sem 2

同样的地方:DK D
同样的讲师:Ms Lim
不过科目难了一点咯

Introduction to Accounting -----> Fundamentals of Accounting

上课之前我还很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的说

“还是level 1嘛。。。”

可是现在对这科

“。。。。。。。。”

我是无言以对啊


其实我对读书的热忱好像已经慢慢降低了
难道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瓶颈?
我已经找不回当初那份感觉了

我好像并不适合读这科
虽然我很爱钱啦。。不过有谁是不爱钱的列?

= =

休息够了  脾气闹够了  神经病也发完了

是时候乖乖读书了

明天的IOM。。。加油吧!!

[p/s] 我真的不应该看Gossip Girl的,Blair Waldorf的headband一直在吸引我的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