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经常在发呆

我一直以来都有突然会无端端就放空然后就发呆的毛病。还记得我刚搬来的时候,我经常一个人坐在床上就愣愣的望去某一个方向。然后我亲爱的室友,Miss Ivy就会一直叫

"Jasmine, Jasmine~~Oiii...Miss Chew",一边还一直向我挥手。

然后她就会以为我故意不要理她,然后就把枕头丢向我。其实她不知道我那时候是正在放空,根本就不知道她在叫我。><

"Ivy, sorry lar, 我不是故意的啦 =)"

不过,我突然放空然后发呆的毛病就很久都没有在出现,直到上个星期三,就在考那个我非常不情愿的Hubungan Etnik的时候,我竟然又突然放空然后发呆了。一直到好几分钟过去之后,我才突然想起我是在考试,而且后面还有后essay questions没有做,然后才强迫自己‘醒’过来。出了考场之后我就开始担心之后的几科会不会因为我在考试的时候放空又发呆,然后来不及把考题做完。= =

 

其实会不会是因为我有心事或者因为心情不好所以经常在放空然后发呆?是吧?可是我不觉得啊,难道我是那种每天都心事重重兼情绪低落的人?!

哇~!!!!!!!!我才不要咧!我会觉得我身边一切事物的节奏都变得好慢好慢,慢得让我受不了。我不是林黛玉!!!

 

"when life lets u down, don't let life down"

为什么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把这句话忘了?

when life lets me down, i'd do nothing, and just let my life down, and maybe sometimes i let the other ppl's life down also just because of my bad mood n bad EQ

sorry for that =)

到现在为止我考得最开心的试卷应该就是英文了。虽然我去考试之前还是不能避免的再自己吓自己,然后又没有理由的又紧张一下啦。可是当我看到那个作文题目的时候,我差点要大笑出声。

"Discuss the advantages of SHOPPING ONLINE"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

真是一个很适合我写的题目啊。。。那个出题的还真厉害,竟然就在我沉迷于shopping online的时候给了我这样的一个考题。不过现在我在想,如果他是出"discuss the disadvantages of shopping online"的时候,我是不是会很头痛咧?XD


其实我很讨要考试,也很讨要读书。可是为什么那些同学都以为我是个很勤奋向上的好学生?其实我每天都在偷懒啊,我说mid term考得好纯粹是因为幸运却都没有人相信。竟然还说我是在谦虚。= =lll

不过不能怪他们,毕竟认识我的时间不长,如果去问我妈还是我的中学同学的话,他们就会知道其实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懒惰虫,甚至还是那种试都还没有考完就已经在计划着假期要怎样玩的怪人了。

Well, 我现在虽然不是在想假期要怎样玩,可是我却在头痛着这个假期balik kampung之后要做什么。因为就我放假放那么多天啊,难道我要叫全世界的人都去请假陪我玩差不多一个月咩?我才没有那么无聊兼自私XD

我要balik kampung几天咧?我什么时候要回来咧?这些都是很好很好的问题。不过还有更好的问题的在后头,就是“我到底要带什么东西回去咧?”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