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shopping好好玩

我中毒了。。中了网络购物的毒。。而且毒还很深很严重。。有谁懂有什么解药吗?XD

其实这个毒一直以来都有啦,只是好像都没有那么严重,它是到最近才开始很严重的在我体内蔓延,导致我的毒瘾也越来越深。

“周嘉珉你有完没完啊?”

好啦。。我承认全部都是我的借口啦。。是我自己的自制能力差咯

在网上买衣服真的很好玩啊。。尤其是对我这种懒惰的人。。在网上买衣服简直就是至高无上的顶级享受 <---------还顶级享受咧,这人真的是完全疯掉了= =lll

原本就是啊。。我不用走shopping mall走到脚又酸又累。。然后又不用一直去fitting room一直试衣服。讲真,我开始觉得一直穿穿脱脱有点麻烦= =

最致命的诱惑就是有神秘感!!!我下了单付了钱之后就会开始很期待很期待包裹收到的那一天。东西一天没有收到,我都会在幻想收到东西的时候的情景。其实也是我想太多了XD

我自首。。我刚刚屁股痒去打开那个“禁忌之窗”的时候,又被新一批刚上架的衣服烧到了!(我完了。。。)

那些衣服真的是超级无敌的生火啊。。。可是我上个星期才告诉自己说要开始省钱耶。。。可是我衣服好像都不够穿耶。。可是。。。可是。。。

衣服对我这种麻烦又挑剔的女人其实真的很重要。。因为我就是那种出门钱(就算只是去上课)都会在衣橱前面烦恼着要穿那一件衣的人(而且还会穿穿脱脱很多次= =lll)

结果我的roommate竟然帮我出了一个主意:"你要买就去买咯。。然后你就整个月都吃麦片和饼干,尽量吃少一点你还可以顺便减肥咧XD"

= =lll

竟然还有这种办法

不过我很该死的竟然在考虑!!!!

我真的完蛋了~

从现在开始要省钱了啊!!!!谁都不要来引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