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变得一定要有的前言

原来已经5月了。。(你可以更老土一点没关系 = =)

这几天心情都怪怪的,有点像是在坐云霄飞车的感觉。不明白为什么总在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的时候,就会发生一些很杀风景很扫兴的事。也许这就是人生吧。。不过,好像也没那么严重啦XD

会不会是因为正在播放的歌太沉重的关系,所以我的心情然也变得沉重了?究竟是我自己原本就心情不是很好所以现在觉得很沉重?还是因为阿密特?我搞不懂我自己了。

这篇网志应该也会比较沉重吧,如果你对我的印象就是很开朗很乐天派的话,那就不必继续看下去了。其实应该也没什么人会看吧。。。。。

最近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好事发生。。唔。。。让我好好想想。。

去败家有两次了吧。。。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连续吃了几次快餐。结果我现在看到快餐就怕= =

我还去烫了头发,结果一整个晚上头都在痛。痛一下,晕一下,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睡着的

还去看了《叶问 2》。。。然后流着眼泪走出戏院

。。。。。。。。。。。。。。。。。。。。。。。。。。。。。。。。。。

我好像什么都写不出来了

最近我就是这个样子

突然不想说话了

突然不想上网了

眼泪总会无缘无故的就流了下来

我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我不要当一个那么阴沉的人。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假期越久我就越容易难过。。我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我好想念那个发生什么事都可以一笑置之的我

最近很怕关灯睡觉,关了的灯房间让我有种莫名的恐惧感,整个房间也显得特别安静,甚至静得有点恐怖,有点吓人

昨天失眠了。。。熬了好久才睡着。。睡没多久又醒了。。继续面对那个静得吓人的房间。。然后又好不容易才熬到天亮

很多话想说,可是都说不出口,其实有谁会真正在意过?是不是我一开始就太高估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