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发泄一下下

呵呵~ 我上次写网志好像是几个星期前的事了吧?XD 为什么我现在越来越少写网志了呢?因为本小姐最近很忙,而且不是普通的忙,是忙到完全挤不出一点时间的那种忙!

那。。是在忙什么?

哈哈!你不知道本小姐就要去念书了吗?当然忙啦。。简单的引用一句经典敷衍人的借口,就是忙学业上的事,忙升学!更何况,忙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啊,就算我每天只是在家煲电视剧、打game、煲电话粥、看杂志、甚至是窝在沙发上吃零食,也是忙啊!你耐我何?反正又没有人会跑来我家看我是不是真的很忙╮(╯▽╰)╭

发泄完毕,恢复正常

哇哈哈哈哈~~~!!!!有没有人真的以为我那么忙啊?XD

其实我怎么可能会那么忙?其实我觉得我蛮奇怪的耶~ 好像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是那么悠闲。以前不管大考还是小考之前,每个人k书k到天昏地暗(甚至我怀疑有人忙到没有时间吃饭XD)我还是可以很悠闲的窝在沙发慢慢的翻我的杂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SPM成绩就快放榜的时候,我还很有闲情逸致的想要去shopping。我没有饭吃不会死,可是没有shopping会死 囧

很忙的人:“拿了成绩之后你有什么打算?”
很闲的人:“我啊?我想要痛痛快快的shopping!
很忙的人:“呵呵~ 拿了成绩之后就会很忙了咯~”
很闲的人:“为什么会忙?
很忙的人:“因为要忙升学的事啊。。。”

话说我因为很懒惰去钱树银行排队的关系,所以根本就没有去申请任何国立的大专院校XD 所以到现在为止还是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为了升学的事烦和忙。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的生活作息和生活习惯跟这些人比较不一样,所以这些人很有可能24小时都在“我很忙,我很忙”,而我就24小时都在“享受生活”╮(╯▽╰)╭

其实我最近真的有在忙啦。。。在忙着和妍萱做蛋糕,然后又忙着和妍萱秋惠去逛街败家XD

昨天我跟秋惠说去了KL之后要一起疯狂shopping,结果她很现实的泼了我一桶冷水。“我们以后是穷学生耶,怎么可能大买特买?”

= =

我刚刚翻了一下日历,原来我还有1个星期就要去KL了耶。。我竟然还以为还有很久。

意思就是说1个星期以后,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无忧无虑+挥霍无度的大小姐生活就要宣告结束了T_T

所以我现在更有借口去败家了,秋惠叫我干脆把现在的生活都录下来,以后半夜想家的时候可以拿来看一下= =lll

我还没有疯狂到这种地步啦。。半夜想家最多躲在被窝里面哭咯XD 如果室友也一样想家的话,就可以两个人抱在一起哭咯XD 讲到我好像很爱哭酱=3=

其实是真的很想要去shopping啦。。。我好像手上只要有一点钱就会开始手痒了。真糟糕!这个毛病以后要改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