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绩终于放榜了!(西北无聊+老土的开头= =lll)

来人格分裂一下下

normal mode
呃。。这个已经是很久了的事咯。现在都已经15号了。。。谁还不知道你成绩放榜?

crazy mode
Shut up!!! 我就是要写又怎样?我现在非常无聊,而且我对着那些文件已经很显了。。最重要的是,我现在不想看五线谱!!!所以你管我要写什么?!给我滚远一点!!!<---配合凶狠的语气

哈哈哈!其实我是真的很无聊。不过有时候我真的怀疑我自己有点人格分裂= =

不过这个normal mode和crazy mode算是正常的了,不相信的人可以去问我妈和那些认识我超过3年的人。因为有时候我还会出现aunty mode, bitchy mode, irritable mode, etc

发完神经了。。。

我成绩终于出了!!!!哈哈!其实我到现在还有一点兴奋,我的心情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我也不管别人会说我脸皮厚,还是骄傲什么了,反正我就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所以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奈我何啊?A_A <----积怨太久

也因为这件事,我跟我朋友之间的谈话开始变得不一样。

以前我们几个疑似患上精神病的傻婆聚在一起不外乎是谈“XXX交了新男朋友”,“XXX生日要送什么礼物”,“XX男星很帅”这类没有营养却越说越爽,越说越兴奋的话题。

可是现在咧,一切都变了,前几天是问 "hey, how's your result?", “满意你的成绩吗?”

现在就变成 "penang or kl?"和“为什么不要去槟城?”

“因为我跟槟城八字不合”通常我会这样讲= = 很明显这个是没有根据的咯。我承认是我瞎掰的。很扯很离谱对不对?不过我觉得很有道理worr ╮(╯▽╰)╭

现在突然想到form 4那年韦仑在图书馆跟我说过的一段话

当时我在看书,我还记得是《徐志摩写给陆晓曼的情书》。我很八卦horr? 连人家的情书也要看= =

韦仑就坐在我对面,他用他那高八度+非常“女性化”的声音跟我说“哟~ 你以后要去哪一间学院读书?”

我头也没有抬就说“不知道,还没有想到。”,然后继续八卦情书内容= =

韦仑:“Oii, 我跟你讲horr, 不管怎样都要进sunway还是taylor的咯~~~”

我表面上:“做么咧?”内心“你知道学费有多贵吗?你要供我啊?”(╯-_-)╯╧╧ *翻桌* <----有点aunty mode

韦仑:
“不管是拿scholarship还是借大耳窿都要去那边读咯,那边的人是死鬼有钱的咯,你去到那边随便电一个,搞不好以后有机会嫁入豪门咧~”<----外加一副“有好野益你”的表情

天啊!我根本没有想到原来去读书还可以顺便钓金龟的,亏他可以想到。不过,为什么要嫁入豪门咧?嫁入豪门有酱好玩咩?如果那个有钱老公是个西北吝啬的人咧?如果他很不负责任的话咧?不懂那些每天想着嫁入豪门的人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不过当然你可以说:“管他的,反正有钱就ok了啦。”呵呵!那sorry咯,我不是那种人。我是很爱钱没错啦,不过我还没有到那种地步。钱始终是冷冰冰的,而且还很臭!当你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那些钞票会跑来抱你啊?这种时候一个大一点的teddy bear都好过那些钞票啦。除非那个时候刚好我的shopping瘾又起了 ╮(╯▽╰)╭

p/s妍,其实不只是你很跳tone,我也是很跳tone一下,明明讲成绩和学院,为什么又会跳去钓金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