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纯粹自爽,什么意思都没有,看了最多是笑餐饱而已。有考虑要减肥的话就慢慢看吧

话说我前几天在msn的时候,突然有个大概是15岁的妹妹跑来敲我的窗

当时她劈头就问“你懂要怎样把眼睛变大吗?”

我那时候愣了一下,就只是回答说“用放大镜来照。。。”

我知道我的答案很白痴,而且还是白痴到几点,因为基本应该不会有人会这样做吧?= =

那个妹妹就说:“我是说认真的啦。。我眼睛很小。。”

这次我认真了“你要整容哦?”

我不是故意要开玩笑的!因为我真的只是想到整容啊,就好像鼻子要怎样变挺,胸部要怎样变大之类的,通常第一个反应就是想到整容啊~ 所以不可以怪我XD (除非有注明说不要动刀,我才会想到打鼻影和“乔奶”)

那个妹妹似乎开始有点不耐烦的说:“我是说用化妆啦。。。戴隐形眼镜眼睛会不会变大?”

这次我更傻了。戴隐形眼镜眼睛会变大哦?那我早几年就要戴了啦,可是为什么我每次戴隐形眼镜出门都不见得眼睛变大?= =

我这次就试探性的说:“哦。。你是说现在很流行的瞳孔放大片啊?我觉得戴了眼睛变很凶哦。”

那个妹妹就说:“哪里会,你没有看popteen咩?里面每一个麻豆都戴的,我觉得戴了会很像洋娃娃,很可爱。”

我这次直接整个人傻掉。Popteen哦?我记得我曾经很喜欢这本杂志,也曾经很想要把自己扮得跟里面的麻豆一模一样

就像这样

 popteen model

我曾经觉得这样很可爱,因为就像洋娃娃那样,甚至还想过搞不好我变成那样之后会成了“少男杀手”XD 不过我现在回想,我那时候应该是受了Yuki姐姐的影响,因为她就是那个样子的。金色卷卷的长发+瞳孔放大片+又长又浓密又卷翘的假睫毛。

我那时候简直把Yuki姐姐当成是女神来拜,可是为什么才短短几年,我的想法就变那么多了?我会觉得我在装可爱,在装嫩。天啊!!!难道我真的老了?

我不是没有试过戴瞳孔放大片+假睫毛啦。就是除夕那天咯。都是Yuki姐姐啦,竟然怂恿我做这种事!

 Jasmine

那个不是我,那个不是我!可是多琳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竟然说“Jasmine,你这样很好看耶,很眼睛很像洋娃娃,你应该要再买瞳孔放大片,以后你出门就这样弄啦!”

哇~!!!!为什么? 我真的觉得这张是用来骗人的咯,如果我在网上就一直用这张照片,搞不好会变成网络美女耶!可是这不是我要的,因为我根本就不是那个样啊,感觉就好像在拿人家的屁股来当脸皮,那种感觉就是怪怪的。

 Jasmine

哈。。这个才像样啊。。虽然眼睛不够那张大,头发也没有弄得美美的,可是一般上我都是这个样耶。而且头发不是我不要梳,而是我的头发就是这个样啊,到发尾一定会卷。谁叫我的五官和头发全都遗传自我妈咪。哈哈,所以我是她的翻版XD

其实想把眼睛弄大不应该问我,应该要去问Lady GaGa。为什么?哈哈!自己看吧~

 Lady GaGa Bad Romance

怎样?眼睛很大吧?所以她很美吧?XD

--发神经完毕--

[p/s] 我好像变胖了哦,所以路小姐,我不要再跟你约会了,每次都很恐怖耶~ 又日本餐又donut,兴奋起来还burger咧。你不要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