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我几乎天天都跑去看妍的网志。很奇怪,那边明明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可以看,可是我就是喜欢去,而且似乎有点上瘾了。只是如果我那亲爱的妈咪也在我房间里面的话,就可能去那边报到了。因为她网志虽然每次都是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可是我这个看的人竟然会莫名其妙的坐在电脑前面对者着电脑荧幕哭。

完了。。我真的失常了。我记得我以前没有那么爱哭耶!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以前我是一边看一边疯狂大笑,笑到我妈还以为我疯了 = =lll

不懂为什么,每次我看妍的网志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她其实是在说着我的故事。那些所谓她的心事,其实也都是我的心事。每次我都会在想,为什么我们的故事会那么相像?如果平时我们什么都说出来的话,我们的感情应该会比现在更要好很多很多倍。

最近她常写到以前在学校的事。其实我看了之后都会很想要留言说:“干吗一直写这些啦。。这样会害我心情变很怪。”

今天已经是2010年3月5日了。可是我有时候还会以为现在是2009年。我已经在去年11月毕业了,课本也在12月考完试之后还了,可是我有时候我还会在想明天去到学校要聊什么话题。然后在看到从原本摆到满满课本+参考书+作业,现在却空到有点碍眼的其中一格书架之后,我才会突然想起我已经毕业了的事实= =

其实,说真的,中四知道要跟那群“动物”同班的时候,我心里面第一个反应就是“WTF!!! 我要换班!”因为中二不愉快的过去,所以我对六月那一帮的人的印象就只有“拽”一个字。四大天王那一帮就是“怪”一个字。每次一想到要对着这群“动物”两年的时候,我就超不想去上学。

可是渐渐的,情况改变了。因为我也变成了那群“动物”的一份子。

我开始经常跟妍借杂志,跟志贤借《学海》。甚至借到最后志贤只要一拿到就直接给我看。结果因为现在没有人借我看了,我也少看了很多。现在我想看的时候都会忍不住说:“如果他们在就好了。”XD

现在每当我有心事不知道要找谁说的时候,我就会特别怀念以前每次上eco的时候故意坐在最后面冷气底下假装在听课,其实是在说心事的情景。更怀念上历史课一边抄历史笔记,一边偷说老师坏话;也很怀念当老师没进班,我就转过身跟坐在后面的多琳和会璇讨论谁的男朋友比较好,哪一个比较帅,讨论哪一格牌子的睫毛膏好用。篮球赛的时候一起翘课跑去为班上的神话加油。甚至偶尔因为心情不好,一起跑去拿请假信找老师和主任盖章回家,新年前不要补课一起翘课去吃麦当劳。

这些都是我一想到就会傻笑的事

去年我应该有一半的时候都是不开心的,有时候明明气氛刚刚好,心事说到一半就要哭出来的时候,却又被他们逗笑了。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志贤扮周润发,昭栋扮空中小姐的那次吧。害我又哭又笑都不知道像什么样。=3=

虽然肉麻兮兮的很不像我们一贯的风格,可是我突然很想说“谢谢你们陪了我2年,有你们真好!”

我突然想到,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跟这几个人紧紧的拥抱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