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篇有点像是要写给我妈看的,虽然我知道我妈根本就没有在看我的网志。不过其实没看也好啦,因为如果有一天让我知道我妈有偷偷在看的话,我八成会马上关掉这里。= =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纯粹就是因为不想被我妈知道太多,因为她知道的已经太太太多了啦!!!不管是好事还是丑事,她应该没有不知道的XD

在开始之前,我要先说一些完全无关痛痒的东西,要不然我会什么都写不出来

我又去看了妍的网志。我好后悔我没有跟他们出去,原来他们还有去“探监”哦!!!不知道里面的人怎样了,都别来无恙吧?不过我知道班上的那两对都依然甜蜜,我很想Jack和渝,更想念当初死口不承认,结果变成公开的秘密的凯政和六月。其实啊,看他们打情骂俏是我上学的一大乐趣。(我好像很变态horr。。。)

好吧。。故事要开始了。。我那两天的心情就是这样的。。。

也许我根本就不应该手痒跑去开那个已经杂草丛生兼全是蜘蛛网的mail box来看的。其实我很好奇耶,为什么这个人会有我的msn?为什么她会知道我又遇到了那个家伙的事?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是不是missed掉了什么?这些就是我心里面的问号。

其实更让我纳闷的是为什么都已经是form 3的时候发生的事会一直纠缠着我到现在?为什么像一只冥顽不灵的冤魂那样缠着我?

从form 3发生了那件事到现在,我也很巧的就跟琪同班到毕业,她和她的姐妹都从来对我就没有好脸色。她们对我冷言冷语,到处去跟别人说我坏话,我是都知道的。不过我忍,就算心里面很介意,很想找她理论,可是我都忍下来了。我逼我自己不要去想,out of sight, out of mind,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为什么?因为我真的对她很愧疚,我真的觉得是我害他们分手的,我甚至到现在都还会在想,如果我当初不是那么爱织梦,不是那么天真的话,他们会不会就不会分手,会不会我和琪就还是朋友。虽然不会是很熟很close的那种,不过至少不会像现在那么糟吧?

妈,其实我不想告诉你,并不表示我想一直瞒着你,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啊!我觉得应该没有一个妈妈可以接受自己的女儿被别人说像荡妇,姣精,专勾引别人男朋友的人吧?我没干这种事,我以为我以前已经被别人这样讲过,现在再遇上这种事我就已经可以一笑置之了。可是我竟然很窝囊的哭了,我一直告诉我一直一定要冷静,可是我还是什么都做不到,只能静静的流眼泪。

我昨天什么都说出来了,结果虽然是没说什么,可是我看得出你很难过,也很担心我。其实不用为我担心的,其实就只是小事一桩,我现在很好啊,就算再把这些事搬出来,我都已经没有感觉了。你应该比任何人都了解你女儿啊,你女儿就是那种大事小事都可以哭一餐饱的大哭包啊。所以不用为我担心,我会学习把那些无聊人说的无聊话当耳边风,不会浪费自己的眼泪=)

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话,你就带我去荡秋千啊,我会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都荡掉,然后你那个傻傻呆呆,有点神经兮兮的女儿就回来了啊。哈哈!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say che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