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一下下

我觉得啊,我这次伤风的“厉害”程度绝对可以和上次的比,绝对有得fight!

亏我爹地还跟我说只要有乖乖去吃伤风药就会很快好起来。结果咧?根本就是骗小孩的!!!我每天都有乖乖吃药啊,可是为什么根本就没有好起来?我觉得啊,身边好像很多人都把我小孩来哄,来骗哦?究竟是为什么?不过这种感觉是蛮幸福的啦。XD XD

你看你看,我真的不可以再病下去了。如果我再病下去的话,我100%会疯掉!为什么我每次只要一生病就会变不正常?我到底在搞什么啊?= =lll

好吧~ 现在进入正题。。。O.S 干吗突然那么认真咧?还正题哦= =

这篇是我用我的小笔电“生”出来的第二篇网志。臭鸡蛋糕!我真的很不习惯用笔电啦~ 感觉上唯一的好处就是打字可以变快罢了,其实也没有快多少啦,我平时打字就蛮快一下啊= =

不知道是因为时代变了还是有其他的原因,我突然觉得我和现在的小孩真的渐渐的不能沟通了。代沟?= =

昨天晚上我在msn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小妹妹跑来敲我的窗。这个不是重点,ok? 我每天上msn都会有人来敲我的窗。

那个小妹妹是95年的,我跟她算是聊过几次咯。。她昨天是跑来向我求救的?求救?我想不到其他更好的词了= =

她跟我说她的小红已经4个月没有报到了,所以很紧张,问我应该要怎么办,最糟糕的是,她跟她男朋友在没有做足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发生了关系!

我听到的时候,先是整个人傻掉,然后就很想说:“干吗问我这种问题啊?我像是很有经验的人咩?你问我也没有用啦!我都没有试过!”

不过我当然没有把这些话说出来啦!我还是要保持我的形象啊!所以我只是叫她去买验孕棒测试。可是她跟我说她不敢,也不敢叫她男朋友去买。而且她男朋友也跟她同龄。

故事就只说到这里。因为我开始嘴巴痒了。XD

如果我要维持形象的话:

什么嘛?那男的怎么可以这样对自己的女朋友?女生是要拿来疼的。她既然连她最宝贵的贞操都给了你,你就更加应该要把她捧在手心上呵护啊!为什么都没有好好的为她设想啊?难道她只是你的泄欲工具哦?更何况15岁不是应该要好好上学吗?搞出人命的话要怎么办?

==============================================

如果我不顾形象的话:

WTF!!! 现在是什么世界?怎么现在的小孩都那么开放啊?小小年纪不去好好读书,竟然来搞这些?!PMR准备到怎样了?你以为还有很多时间哦?那男的真不负责任,完全都没有为自己的女朋友想过,小小年纪就要扮大人,是不是每天都要妈妈催才会去吃饭?要妈妈催才会去做功课,要老师催才会温习功课,准备考试?如果真的那么该死被我讲中的话,那你简直就还是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如果人家女方的爸爸妈妈不能原谅你的话,你就洗定个八月十五准备去做监牢啦!

那女的也是,难道你都没有自己的思想哦?好歹都读了几年书啦,应该会分是非黑白啊!你不懂得去拒绝他啊?怕他就这样跟你提分手?!那更好!如果他会因为你不肯给他就要分手的话,哈哈!这种男人送给我都不要啦!这就证明了他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你,更甭提爱了!他很明显就只是为他那跟发育过度健全的棒子找个洞来塞啊!(原谅我说得那么粗俗)不要傻傻的就相信啊!

其实我很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小女生都那么cheap?刚认识一个男生就跟他拍拖,出过1次街就接吻,接了几次吻就可以上床了。天啊!你们在上床之前有没有想过上了床之后要怎么办?有没有想过万一搞出人命的话要怎么办?没有上床就会要分手?难道你们的感情就那么薄弱,那么不堪一击吗?真是的!

================================================

回到原点

过了很久很久之后,那个小妹妹跟我说,“其实现在哪有人拍拖不发生关系的?其实现在十几岁就未婚怀孕是很正常的事啊。难道你跟你男朋友不会哦?“

see? 现在小孩的价值观原来就是这样的哦。是我老土了?是我跟不上潮流了?是我out了?

现在的小孩,现在的世界。。。。已经变样了=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