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病了

是啦是啦!我知道这次百分百是因为我不乖,所以在会搞成这样的。=3= 不过这我也不想的啊!

都怪最近的天气都阴晴不定的啦!所以才搞到我一直一直都感冒。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觉得鼻子塞塞的,洗脸的时候又一直打喷嚏,我就知道感冒又找上我了。 我才打到这里,就已经连打了4个喷嚏!!WTF!!!

我很讨厌伤风!而且是极度讨厌的那种!!!因为它会完完全全的破坏我的形象!伤风应该是最没有气质的病了。(我是指普通的病啦~)而且每次伤风都会把鼻子前面的皮肤擦破,非常糟糕!

好啦~ 发牢骚完毕。大略说一下我最近的生活。。。

话说昨天晚上我在msn和嘉菱聊天的时候,她跟我说她看日历的时候才发现到原来我们考完SPM已经有1个月多了。

我听到的时候吓了一跳!不知不觉,真的已经过1个月了。可是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到。。。不知道其他同学呢?不过生活应该会比我多姿多彩吧!(陷入幻想中)XD

因为我亲爱的爸爸不批准的关系,所以我每天都只是在家生蘑菇,无所事事的。除了看杂志还是看杂志,除了msn还是msn。我敢说,我从上了高中之后,我的生活重来没有这样无聊,没有point过。

这个好像就是我以前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不是吗?为什么我现在却那么抗拒?

珉啊珉~ 你这个人真的很矛盾耶!

小时候看到中学生就觉得很羡慕,上了中学又希望回到小时候

高中每天赶功课赶报告的时候就希望可以放长假,现在放长假了却觉得日子太无聊

驾manual的车就觉得脚很累,驾auto的时候却觉得左脚好像废掉了

珉啊珉~ 为什么你都乱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你真的超级难服侍咧,以后嫁不出怎么办?

XD XD XD

好了啦~ 我发神经完毕。。要回去msn专心聊天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