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废话几句

话说我昨天早上临出门去学车之前我才想到原来已经是2010年了= = 然后我才后知后觉的想到学校已经开学了。。。为什么最近我的脑袋总是乱七八糟的?连昨天填表格的时候也把日期填错了,我竟然把3/1/2010填成3/1/2009。坐我旁边的珊秀看了就说:“Jasmine, 你的时间是倒退的哦?”天啊!当时真的好糗!

可能是因为昨天吹了一整个早上的超冷,竟然只有17度的冷气,结果我的感冒好像有变严重的迹象。今天早上又突然拉肚子,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都一直很倒霉哦?还是这一切只是我的错觉?我希望是错觉。

呃~ 我的废话好像太多了哦?呵呵!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头= =

早上在msn跟阿蕾聊天的时候,她突然跟我说

“珉啊~ 我突然觉得你好像变到越来越挑剔了哦。”

“是吗?我只是要求比较高而已。=)”

“是吗?我觉得你要求太太太高了啦,要求太高会很累的。”

“啊?那不就变成没有要求咯?没有要求要怎样进步?”

不是说要没有要求,只是说不要太高,我是怕你把自己‘绷’得太紧。”

“好啦~ 因为我是正妹啊,所以要求要比较高,我才可以维持我的形象嘛... 哈哈哈哈XD 开玩笑的啦”

“= =lll 自恋~”

“我承认我是有点自恋啦,不过我是有理智的自恋好不好?我不会神经到认为自己什么时候都那么正,张张照片都那么美。”

“呵呵!因为你要求很高嘛,所以可能你拍了10张,却只有2张你觉得好看。”

“还是你了解我~~ 你最好了啦!”


其实我觉得美就是一种对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啊。没道理连我自己都觉得不好看的照片也硬要公开出来给大家看吧!我没有那么大方。也许每个人的价值观都不太一样吧!

在网上混久了,不难发现很所谓的美女也不过尔尔,也没有什么特别,难道拍照的时候努力把眼睛瞪大,嘟着嘴巴就是超可爱的pose?就可以当美女?那整条街都是美女啦!别人说你是美女就傻到认为自己就真的是天鹅吗?哈哈哈哈!网上有80%的人的嘴巴都是抹过蜜糖的,那些根本就只是应酬的话而已,根本就不可以当真。

女孩,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绝对不可以随波逐流!

我还是觉得有主见一点比较好,那才够酷嘛~ 哈哈XD

The best thing you can be is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