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我刚刚开google reader的时候,发现到原来很多人都很有心哦~ 在昨天晚上跨年的时候就已经写网志了。所以结论就是,我虽然不想承认,我还得承认---我还是比别人慢了一步= =

昨天晚上因为和周公约会去了,所以就没有就倒数跨年。今天早上听阿蕾说昨晚跨年超热闹的。其实我好像也不是很喜欢去那种场合啦~ 又热又挤又吵,我宁愿窝在家看DVD。我很懒惰,对吧?XD

不能免俗的,一年的第一天总是要回顾一下去年的点点滴滴,然后又说一下自己有什么希望之类的~

2009年,其实对我来说是还蛮多回忆的一年,在2009里面,我也成长了很多。

09年,我跟班上同学的感情变更好了,从08年开始的抗拒到09年的了解和谅解,一切来得都不容易。

09年,我看清了很多很多,突然发现到原来这个世界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事情的背后好像还有另外一面。

09年,是我中学生涯的最后1年。一切就像我在SPM作文考试里面写的那样,当我才刚想要捉住这一切,时间却已经到了

09年,我终于尝到了什么是远距离的恋爱。酸酸的、甜甜的、有时候就苦苦的。

09年,充满抉择的一年。感觉上时时刻刻都身处在三岔路口,不知道应该往哪一条路走才对。选择了,却又不知道会去到什么地方。

09年,我好舍不得09年。不得不承认,我才刚庆祝完17岁生日,现在却18岁了。唉~ 以前看那些18岁的大哥哥大姐姐都觉得他们很成熟,可是我现在还是半生熟。。。原来18岁其实还很小。。。

09年,掰掰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