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知道我又迟到了。。。不过迟到总好过没到吧!

 merry x'mas

圣诞节快乐^___^

话说,我觉得我现在其实就是一个无聊的下午,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正在播放的是Lady GaGa的Paparazzi的话,我真得会觉得周围的节奏都慢得不像话。我讨厌慢节奏!

 突然对msn又爱又恨。我很喜欢它的方便,因为可以跟很多朋友方便的联络,可是它却也有它惹人讨厌的地方。就好像经常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家伙突然跑出来问你是哪里人。当你问他是谁的时候,他就会很痞很欠扁的说:“那很重要吗?”有些还会跟你讨手机号码。开什么玩笑?竟然劈头就问手机号码,跟你很熟噢?我还以为现实生活中才会有这种无聊的家伙,没想到网上也会有这种怪人。

最近发生了蛮多事情的,然后我才发现到原来我有很多事都不知道。原来我的脑袋真得很简单,而且也蛮迟钝的。哎,又或者说我从来就没有发现到身边还有其他人。去年是这样,今年也是这样。我觉得我好坏,也好自私。唉~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比较好。XD

平安夜那天我和妈咪去逛百货公司,结果我就看中了一件连身洋装,可是我竟然带不够钱出门!我出门忘了拿钱,结果身上只有100块。哎~ 我只能跟那件衣服说掰掰~ 我现在好想去买回来,可是该死的是没有人载我。我没有驾照。= =

好希望我明天就可以马上拿到驾照,可是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我现在连undang都还没有考= =

[p/s] 马来西亚没有飘雪的圣诞,其实我蛮想过一个白色的圣诞节~ 好想看真正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