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见了!我几乎已经有1个月没有上网了吧!一切都似乎变陌生了,我差点连自己的户口密码都要忘记了= = 连上msn,都不知道要找谁聊天。哎~~ 我到底在搞什么。

我觉得我这个人还蛮莫名其妙的。为什么?因为考试前和考试ing的那段日子,我记得我是超级超级+极度讨厌+痛恨那些课本和参考书的。(咳~ 咳!我平时虽然很拼,成绩也还不赖,可是我是很讨厌温习功课和做功课的,甚至还会幻想毕业之后要把书都烧了)可是昨天早上爹地载我回学校还课本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心里酸酸的。呃,也不完全是这样啦,就是好像有很多种感觉突然涌上心头,我也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形容这种感觉。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好难过。感觉上我好像和学校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其实,我应该不可以这样说吧。。。我到底在说什么?有种语无伦次的感觉= =  可能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对学校是没有感情的吧,可是昨天走出学校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对学校是有感情的。唉~ 可是现在才发现似乎有点太迟了。。。

我现在的生活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无聊啊~ 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只是无所事事的。Oh ya, 爹地已经帮我安排了要考驾照的事。星期日就要去听undang了。那个经纪说总共是5个小时。OMG! 那我不就要带杂志和耳机去?我觉得我应该会在那边睡着。

我现在的心情是有点不安的。之前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快点去考驾照,可是现在真正要去考了,我却开始有点怕。可能是因为没有朋友做伴吧!那天经纪来我家的时候,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情,她跟我说我会认识很多朋友的。是这样的吗?算了。。。不要去想会比较没有心理负担^___^

可能是因为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事好做了吧~ 看杂志成了我的嗜好。日本的,台湾的,本地的都看了,可是我比较喜欢看日本杂志。觉得他们搭配的衣服都很有型,可是好像不是很适合马来西亚的天气。哈哈!不过我不管了,因为我就是很喜欢!买了再说!

我要去online shopp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