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我现在已经高中毕业了!!欢呼一下下 

可是我下个星期三就要正式会考了。Hmm~ 现在的心情应该是怎样的呢?让我想想。。。紧张?可以说没有;害怕?还好吧!我又不是第一次考试。所以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的心情是怎样的。很奇怪,对不对?其实应该说我现在还没有那种就要考试了的感觉吧!我原本就少根筋啊!所以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的= =

我突然很想知道我在朋友的心里面是个怎样的人。我就有那么努力吗?为什么这几天的电话都是问关于考试的事,然后就问我考试准备到怎样了。哎哟!其实我也不知道哪一个是重点啊。相信我,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

最近其实也发生了些不是很愉快的事。什么嘛?优等毕业文凭很烂哦?为什么每次都要说道好像没有学校会要收我那样?我成绩很差?开什么玩笑?不明白为什么这世界就是有这种很会瞧不起人的家伙。我有我自己的计划,不用你们为我“操心”,而且你们都不知头不知尾,就麻烦不要干预我的私事。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不过这些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前天又去shopping了~ 哈哈!当然又买了不少新玩具

其实我渐渐怀疑我是购物狂了,因为很多时候我都只是想要买,可是却没有真正想过要用,结果我的玩具就越来越多,抽屉的空间也越来越少...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shopping?可能是因为寂寞吧!独生女虽然很受宠很幸福,可是在幸福的背后,是寂寞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生活上有太多的不愉快和不顺心了,所以只有在疯狂shopping的时候我会感觉到自己是真真实实的存在的。而且还会一种莫名的优越感。呵呵~ 我说到哪里去了?

下个星期就要考SPM了,同时,下个星期也是我的生日。不知道生日愿望可不可以提早许下呢?

 Teddy Bear

这个是我在网上看到的。而且还是白色的!!!很好看,可是也很容易肮脏。这个就是我想要得到的生日礼物。可是通常价钱都不便宜,所以我也没有expect谁会买给我。

天好像就要打雷了,我还是关电脑比较好,Bye^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