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就这样,现在已经是十月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感觉上我似乎很久没有上网了。刚刚打开mail box的时候吓了我一大跳,邮件也太多了吧!我讨厌check mail。其实我很好,真得很好。除了一些比较不愉快的事之外,我最近还是可以说过得很不错。刚刚已经在twitter交待一切了。我只是突然累了,想要休息一下。谢谢大家的关心。=)

经历了差不多1个月的预考,其实我想了很多。说真的,现在回想年头到现在,我真的很累了。身的累还可以说睡一睡就没事了,可是心的累却不一样。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合我有一样的想法。我知道我这样说很欠扁,会伤害身边很多人。可是我真的觉得其实这世界上除了我爹地和妈咪之外,了解我的人真的少得可怜。

某程度上,其实我是个很孤独的人。尤其是在学校的时候,表面上我跟每一个人相处得都很好,可是实事上并不是这样。我给他们的印象应该就是个自信心爆棚、疯疯癫癫的、经常笑的、上课不是很专心的、天塌下来也可以当被单盖的超级乐天派吧!其实这只是一部分的我,我其实也是很灰的。1年里面我大概有75%的时候都是灰色的吧!

可能我受我爹地的怪性格影响吧!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希望我的情绪会影响我在学校的情绪。应该可以说,我会把握的情绪都区分好吧!在家的情绪绝不带到学校,在学校的情绪也绝不带回家。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自己区分好的话,那生活就会一团乱。可是结果我现在也还是一团乱 = =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基本上在学校那些自称很了解我的人实际上都不很了解我。

从小到大,我就只可以对一个人打开心房和心防。虽然只有1个,可是他往往让我很感动。有时候我常会想,其实我和他的关系顶多就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而已,可是他对我却很好。一直以来,他真的照顾了我很多,应该说一直以来都是他在照顾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对我那么好,而我们的友情竟然可以从4岁那年开始就一直到现在都从来没有改变。搞不好我们的缘份从前世就到现在吧~ 哈哈!想到就觉得好笑XD

从现在开始可能我会渐渐都没有上网了吧!我真的好累,我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一下我的自己的心态,也许要时间来好好思考一下一些问题。或者我可以选择什么都不理,反正还有1个月就毕业了。SPM之后互相道别,搞不好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可是我的疙瘩偏偏一直都在,我现在每次回到家都觉得我虚伪得可怕,有或许也可以说我不参加演艺班是埋没的人才。XD

好啦,我想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