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这个假期特别漫长?

我从上个星期没有试卷就开始半放假到现在,虽然才1个星期多,可是我觉得已经好久好久了

每天我都觉得是度日如年

可是有什么办法?我想要好好温习功课,可是却又什么都读不进脑。

更糟糕的是,我现在竟然连阿Q的性格特征都背不出来了

怎么办?下星期肯定完了T_T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害怕分离

前阵子听妍湘说打算明年就去槟城的Inti了,阿蕾说她爸要她去taylor,昭栋说可能去台湾留学

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身边的人都慢慢一个个的离开我

我不想要孤零零一个人

虽然说会认识新朋友,可是我不想重新认识新朋友,不想重新适应一个环境

我很讨厌大家每次都说“可能”,可能会这样,可能会那样

因为这样,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人长大了就要学着去面对生活上的一切,可是我还没完全长大啊

而且我也不想长大

我更不想说“再见”

 

也许是因为假期太漫长,太久没见到朋友的关系吧

我开始胡思乱想了

如果有一天,身边每个人都离开我,或是我必须离开身边每一个人,那我会怎样?

我不要变成那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