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在msn跟我那几个猪朋狗友知心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一个很无聊的东西。我知道我们每次聊了topic都很无聊啦,可是没办法啊!我们几个无聊的女生当然是聊无聊的topic啦!这种“奇怪”的心态是男生永远都不会理解的= =

这个故事其实是这样开始的。自从上次“完美人生事件”之后,现在很多朋友跟我聊天的时候,都会有意无意的调侃我,然后就用“完美人生”这4个字来大作文章。

是啦!是啦!我承认我是完美主义者啦!追求完美有什么问题?我就是不喜欢有一点点的瑕疵,我承认我只要稍微有一点点不如意就会发疯。可是那又怎样?追求完美不是罪!

Opps! 我好想有点越扯越远了哦。回来回来!= =lll

其实完美人生也没有怎样特别罢了啦~ 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bungalow

哈哈!如果有一天我可以住这样的房子,我真的发梦都会笑咯!不过暂时现在我只有看的份= =

 温馨雅致的睡房

 我记得当阿蕾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她“哇”了一声。其实当我看到那么温馨雅致的睡房的时候,我也是“哇”了一声。真的难以想象!因为我现在的睡房离这个真的是太太太太远了。所以还是只有看的份

 bmw

bmw? 哈哈!我知道我还没有考到licence啦。可是都说是发梦嘛,当然什么都可以啊!我承认我对bmw情有独中= =lll

 

 tiffany & co

 tiffany & co ? 我相信不止我想要吧?这款是在杂志上看到的,我觉得很特别,刚刚在网上还看到有苹果的。wow!!!

 mac hello kitty collection

我很贪心,我不只是想要一个,我想要全部!@_@ 说真的,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还是hello kitty collection。我就有那么喜欢hello kitty吗?我也不知道。

其实这只是一个例子,我的意思是拥有很多很多的化妆品!我最近发现到其实我不完全是喜欢化妆,我只是享受整个买的过程。现在翻一下我的化妆箱,其实我有很多都没有真正用过几次,甚至有些根本就还没有用过。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是

          shopping! shopping万岁!!!

我最大的兴趣就是shopping! 哈哈!我有点怀疑我是购物狂了。= =

其实,对我来说,只要衣食无忧,都可以说是完美的人生。做人最好还是要知足常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