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终于,让我盼到了假期。现在终于可以轻松一下,暂时忘记掉“考试”这一回事了,两个星期后再重新记起。这个就是我的强项,我可以“短暂失忆”,当作完全没有考试这一回事,然后到就要考的时候才又再开始紧张。

现在回想一下,其实预考的那段日子真的还蛮恐怖兼难熬的。可是有什么办法?谁叫我是学生,所以是好认命= =

呃,我好像说到我自己很命苦,其实是我太夸张了啦,其实我是很幸福的XD

好了好了,不要又再越扯越远,快快回到原来的话题,看看我那几天发生什么事了=) 

首先是我失败了。我一直有在提醒我自己不要因为情绪而影响了考试,可是我还是办不到。好几次作答时都突然会很想哭,还好都忍了下来,要不然我老是在学校哭,感觉上真的很丢脸耶= = 也因为自己有心事,所以都没跟班上的朋友说几句话,因为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啊,所以就干脆玩自闭咯,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那么冷漠的,我下次一定一定会好好处理自己的情绪了。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以为回到家就ok了。结果我只有下午一个小时的时间清静清静一下,然后差不多到傍晚5点的时候,附近的“七月歌台”就开始了。其实如果他们就只是歌舞是可以接受的,可他们偏偏就是要开base,而且volume还不是普通的大。吵得我怀疑那边的人是不是都全是聋子,要不然为什么都不觉得耳朵在受罪吗?难道每年的中元普度都要那么吵吗?我想他们根本就已经忘了盂兰节背后真正的意义了。

其实,在这段时间也多亏了我的麻吉兼邻居。其实他对我来说并不是朋友那么简单,可能是因为认识久了吧,所以有很不只到要怎样说出来的心事,都可以告诉他。韦豪,谢谢你。我现在已经完完全全的想通了,那个是我的幸福,比什么事情都来得重要,而且以后的事,谁都很难说,所以根本就没有必要去考虑那些问题。

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10分了。可是我还是睡不着觉。现在正和我webcam聊天的那个家伙一直赶我去睡觉了。这家伙真的应该要改名叫“管家公”了,连地球另一端的事都要管。

不过我也真的是时候要睡了,我不想要当熊猫。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