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我放一个那么奇怪的标题?因为我写这篇网志之前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先是因为肚子痛再马桶上坐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然后又因为照片的size不对,要花时间调
再然后又为了选照片。Shit! 现在一想到那些照片就很气!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上镜?T_T
算了,讲完一句就是挑剔的女人害死自己= =

话说我好像已经好久都没有上网了,因为我有比上网还要重要的事情要做--> 哈哈!那就是shopping!
其实也不能说是shopping啦,因为我根本没有shop到什么,只能说是出去走走罢了

我去了一间很可爱的家具店~ 哈哈!我没有想要买家具啦,只是看到很可爱就进去咯
我一进门就看到那么可爱的东西

然后还看到这个,很可爱的电话,可是不知道能不能接通的咧 

只是拍到两张罢了= =  因为我小叔说没有经过别人的允许就一直拍照很没有礼貌,所以就没拍了

这家店很多东西都给我一种很花园的感觉,不管是梳妆台、床、还是橱,总之全部都很有气质
就连店长也是个很有气质的美女,羡慕啊!!我离“气质”这两个字还有很远很远的路=P

那天其实还去了很多地方,而且已经走得很累很累了
可是偏偏晚上的时候还有dinner,其实对我来说,不管哪一种形式的dinner都和应酬没什么两样= =
回到家之后,匆匆忙忙的冲了凉,随便套了件Polo T-shirt和skinny jeans就出门了
因为很累很累,而且都是只是家庭聚会,所以连妆也没有化就出门了~ 懒虫一只 

那天下午回家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不过很快就停了
呵呵!还让我看到彩虹

 

彩虹代表希望,也许上天是在给我什么提示呢!呵呵!我会好好珍惜的=)

我懒惰打字了,我还要去把video看完,然后还要继续我的gam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