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很早就到了学校~ 其实每天都是这样的啦~ = =
应该是在7:20 am 的时候吧~ 如过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时间通常都是执勤的prefect进班“监督”我们的时间
不过今天很不一样,因为进班的不是那个爱管闲事的菜鸟女prefect了~ 哈哈!我好开心!
我真的对那个女prefect没什么好感啦!平时跟她说几句话都只是应酬应酬而已,难不成要打架哦?
 
新任的这个也是Form 3的,长得高高瘦瘦,目测身高应该有175++吧~ 不过还是比志贤矮啦
其实他蛮可爱的,他好像不管在做什么都一直保持着微笑~ 感觉上很像日剧“绝对男友”的那个男主角那样XD
我看到他第一眼就很想要笑~ 看到他一直保持微笑的表情更是觉得好笑,不懂为什么他要那么拘谨,其实我们班的人都很friendly的
不过我有点不习惯他都直呼我们的名字,虽然这样感觉比较亲切啦~可是毕竟又不是很熟,我不习惯跟我不是很熟的人叫我的中文名 = =
 
其实说真的,现在每次只要看到这些Form 3的学弟学妹们,我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我好像才刚刚升上高中念早上班,现在却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有点很无奈的感觉
 
回想去年开学第一天看到名单的时候,我心里真的超级排斥这班,还曾经非常不喜欢班上的气氛
可是相处时间久了,我渐渐的了解了他们的故事,也终于适应了我们班另类的上课气氛
以前总是很讨厌班志贤在班上开演唱会,很不喜欢昭栋一直在班上搞怪,更不欣赏思佑那种充满江湖味的说话方式
不过相处久了,我看到了他们对朋友的有情有义,面对问题的乐观态度和对不公平事物的敢怒敢言
 
我现在常在想,会不会毕业了之后我就永远都不再遇上这些人了?
到时候就不会再听到会璇跟我说关于她男朋友的事、不会再听到Doreen软软的声音、不会再听到妍湘跟我分享戴瞳孔放大片的心得
也不会在看到昭栋和绿珊吵吵闹闹的画面,其实昭栋一直都喜欢着绿珊的吧~ 可惜绿珊已经交男朋友了
更不会再听到志贤的歌声,也不会再看到他扮周润发和僵尸的搞笑画面了
 
到时候我应该会很不习惯吧~ 应该会不习惯没有这些笑声的日子,是他们一直在陪伴着我,也多亏了他们,才纾解了我不少的考试压力
以后,我一定会很想念很想念班上的每一个人
也绝对不会忘记班上的每一个人=)
 
说说其他的吧~
 
看到妍湘的网志,我突然想到Coldplay的The Scientis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It's such a shame for us to part.
Nobody said it was easy,
No one ever said it would be this hard.
Oh, take me back to the start.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我突然觉得其实长大一点都不好玩
长大了,要背负的责任也跟着变大了、遇到问题的时候就要学着自己去解决、做错事也不是随便撒娇耍赖就可以算了
我好累~ 如果长大就要让我离开我的城堡,失去父母对我的保护和疼爱的话,我宁愿永远都不要长大
可不可以永远就停留在17岁?我可不可以永远都是被保护、被疼爱、被呵护的那一个?我不想失去这一切的美好
 
哎~ 我承认我思想是很不成熟啦~ 而且我虽然17岁了,可是那些女生都该会的扫地、抹地什么的,我都不懂Embarrassed
其实说出来也蛮丢脸的,别人已经可以三菜一汤了,我却还是只会开罐头汤和泡面
感觉上很多女生都会下厨和做家务,就觉得她们都很贤惠,再想想自己,搞不好我以后会嫁不出去吧XD
如果嫁不出去就完蛋了,我才不想要孤独终老XD
 
这个月的假期之后就是预考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离SPM只剩下105天而已了!我真的得好好努力了。加油吧!
 
 
[p/s] 我的咳嗽到今天还是没有好,究竟要怎样才可以啊?T_T
[pp/s] 星期四竟然有体能测试,救命啊!!!我可不可以弃权?应该是不可以的吧!唉
[ppp/s]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可以一直不停的想着吃?OMG! 我宁愿挨饿也要把钱存下来买我的化妆品和dream bag!shopping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