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这个星期好像发生了蛮多事的。就短短的这几天,我和管家公吵架了、我闹脾气了、然后我们又和好了XD 其实也不止这些啦,只是我一直拼命想都想不起来了= = 为什么?我觉得最近我的记忆力正在慢慢衰退中。

我才知道原来我竟然还可以拿优等毕业文凭,意思说我是优等生咯?如果是就好了,我厌倦当中等生了,每次都被人瞧不起的!我还拿到SPM的时间表了,其实只是考8天罢了啦~ 没有必要那么紧张。WTF! 可是我却紧张得要命!好担心成绩会考差了,更担心拿不到LCCI证书。周嘉珉,你绝对绝对不可以输,不管怎样你都一定要嬴!这次一定一定要嬴!!!

最近我才知道原来翠雯和她男朋友分了。虽然我知道他们不适合,可是当我知道的时候,我还蛮惊讶的。因为我始终觉得情侣应该都可以长长久久,就算没有,至少也可能会到1或2年吧!没道理这边厢说交往,那边厢就分手啊。也许我对爱情的看法和其他人的不太一样吧!我不太能理解什么是“速食爱情”= =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呃~ 内容可能会和标题有点出入。因为其实我最近都没有真正的痛痛快快地shopping。我最近都只是宅在家,什么地方都没去。哎!没办法啊,下个月就是SPM了,如果我在这个“非常时期”跑去玩的话,我会有罪恶感的,虽然我很懒,可是我还有点良心XD

所以结论就是,疯狂shopping只是存在于我的幻想中。呃,应该也可以说是我的计划吧!明年大概1月尾的shopping计划!因为我就要考SPM了啊,而且12月要去考驾照,爹地好像已经帮我安排好了,还好教车师傅是个女的,要不然我会觉得怪怪的。所以搞到来,可能要等到大概1月尾我才有时间了。那时候时间刚刚好接近农历新年,我可以顺便买新衣服~ 哈哈 发梦ing~

话说回来,其实我也不是很久没有上网嘛。为什么我刚刚进google reader的时候,全部人都已经update了?我用了很多时间才把新网志都看完。感觉上我好像已经和整个网络世界脱节了。哎!我不依、我不依啦!所以,各位亲爱的,从现在开始如果我没有更新网志,你们统统都不准更新!!!要不然,别怪我不理你们!= =lll

回到原来的话题吧!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Well, 就这样,现在已经是十月了。时间过得还真快。

感觉上我似乎很久没有上网了。刚刚打开mail box的时候吓了我一大跳,邮件也太多了吧!我讨厌check mail。其实我很好,真得很好。除了一些比较不愉快的事之外,我最近还是可以说过得很不错。刚刚已经在twitter交待一切了。我只是突然累了,想要休息一下。谢谢大家的关心。=)

经历了差不多1个月的预考,其实我想了很多。说真的,现在回想年头到现在,我真的很累了。身的累还可以说睡一睡就没事了,可是心的累却不一样。我不知道别人会不会合我有一样的想法。我知道我这样说很欠扁,会伤害身边很多人。可是我真的觉得其实这世界上除了我爹地和妈咪之外,了解我的人真的少得可怜。

jasmine9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